【主日信息回顧】野外禮拜

這週日我們在戶外進行了一年一度的野外禮拜,去年受疫情影響而停辦,今年有機會可以在遵守防疫措施之下如期進行,大家可以稍微離開都市的水泥叢林,置身空曠的草地,曬曬太陽散散步,並且聆聽聖經信息,彼此分享討論,這真是令人覺得感恩。

這次我們也邀請了一些教會的鄰舍跟我們一同參與,早上我們聆聽信息,講的是認識上帝的人可以有的三個福氣——上帝的保護、公義和平安。

上帝的保護是,想像台灣的「護國神山」——中央山脈替這片土地擋下了多少熱帶氣旋,上帝說「我要保護以色列好像群山環繞他們」,這位神也是這樣願意保護信祂的人直到永遠。

有時候一些社會上發生的不公義的事,會讓我們想「作惡的人真的每次都受到懲罰嗎」,我們非常渴望公義立即彰顯但卻不然,但盼望是,上帝是公義的主宰,信靠祂的人可以相信將來有一天祂必定審判一切,隱藏的事情都要暴露出來,這對渴望公義的人是一個祝福。

第三個福氣是平安,在這個變動的時代,特別在疫情之下,我們多希望可以盡快回到疫情之前的日子,但不管未來會經歷怎麼樣的動盪跟改變,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那就是上帝的獨身兒子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的救恩,祂擔當了我們所有罪債,我們因此被赦免了,可以進到上帝的國,祈求、領受祂給我們超越一切環境景況、不動搖的真平安。

野外禮拜結束以後我們對於聆聽到的信息以及當天看的短片有非常多的迴響和討論,一些深入的分享也幫助我們有更多的省思。

當天參與新朋友們,與會中也提出一些問題,有些人也表示很開心能夠參與這次的戶外活動,很願意再次參與。

一些人也有很平靜悠閒的午茶時光,年輕人也有很喜樂的互動,兒童們還開心的玩到不想回來。

這次野外禮拜的主題雖然是分享見證、傳遞福音,但對我們當中一些已經領受上帝的福音的人來講也引發了他們對於信仰的追問,讓今天的分享成為雙向的傳遞也帶來迴響。

盼望這次的信息可以繼續在每個人的心中留下漣漪,在未來帶出益處,榮神益人。

牧師信息直播在這邊,可以到我們的粉絲專頁回放:https://fb.watch/5pAcWCPTZc/

感恩今年有機會可以在遵守防疫措施之下如期進行野外禮拜

上帝創造大自然美好

稍微離開都市的水泥叢林,置身空曠的草地,曬曬太陽散散步